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6月29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有关PPP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市财政局及有关PPP项目实施部门负重前行,做了大量艰辛的工作,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社会反响良好。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研究国家PPP项目政策,积极谋划、储备、争取一批牵动性强的大项目,抓住政策机遇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加强专业人才培养,规范PPP项目运营维护及履约监管,提高项目绩效管理水平;要狠抓高铁场站项目推进,以安九高铁通车时间倒排工期,统筹考虑征地拆迁、社会矛盾化解、附属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工;要注重总结PPP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经验,不断优化项目设计规划、招标代理、组织施工、社会宣传等工作,为我市后续PPP项目推进实施提供有益借鉴。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旅游营销工作调研组关于我市旅游营销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认为,我市以天柱山为龙头,以“一体两翼”为抓手,不断探索创新营销方式,大力拓展客源市场,潜山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会议建议,要加强整体营销策划,有计划地推出特色主导旅游产品及服务,打造营销卖点,提升市场吸引力;要创新营销体制机制,加强营销人才队伍建设,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意识,运用市场化思维加强旅游营销工作;要精准定位客源市场,既要深入挖掘省内市场,更要借助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积极拓展长三角地区市场,并精准推送营销广告;要精修内功,夯实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建设,舞活天柱山龙头,做活乡村旅游,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和口碑。(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