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布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有力提振了发展信心。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抓好大会通过的民法典和有关《决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进一步契合人大特点,把准政策导向,找准工作载体,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大“六稳”“六保”力度等,履行好人大使命,更好为我市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法治保障。(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