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太湖县小池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阅读次数: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一行来到小池镇,实地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田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小池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程学东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重点工程东堰口水库建设工地,程学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企业工人有没有外返人员?”“外返人员的管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当前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交流中,程学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慎终如始,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程学东又来到红星村猕猴桃产业基地和小池村蓝莓种植基地,查看村组防控和春耕田管情况,就产业扶贫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由二级调整为三级,虽然应急响应等级降低,但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防控要求不能降,工作标准不能降。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标准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到管控实、效果好、社会稳。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科学统筹,精准稳妥推进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努力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

  督导中,程学东还参观了红星村枕溪山庄民宿建设和村史馆。

  (谭宪锋 詹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