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华中路街道:疫情面前勇担当 人大代表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

  抗疫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迎江区人大代表、安庆市建筑工程安装公司经理郭翠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亲自带领8名志愿者奔赴永胜社区的“第一战场”。在得知天一家园卡点内居民数量最多、工作量最大、值守人员缺乏的情况后,她主动要求到天一卡点值守,她说“疫情当前,我作为人大代表,必须肩负起居民安全的责任”。

  郭翠萍带领的这支有质量、有纪律、有担当的志愿者队伍中,党员王朴提议制作出的“爱心出行卡”方便特殊群体出行,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江永林等4人除了卡口值班以外,还主动认领所在楼栋的单元长,积极为五个清仓见底行动贡献力量,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名登记、测体温、车辆消毒,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宣传、交通劝返、心理疏导等工作,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战斗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迎难而上,携手共同守护美好的家园。(迎江区人大办  陈慧 /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