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太湖县天华镇督导“联防长”制落实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阅读次数: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到太湖县天华镇督导“联防长”制落实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天华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镇人大主席陪同。

调研中,程学东详细了解天华镇“联防长”制落实和运行、企业复工复产、安康码登记等情况,并与天华镇党政主要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程学东指出,要不断优化疫情防控“联防长”工作制度,科学防控、严防输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程学东还实地察看了天润油茶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在听取了天润油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基本运营、发展理念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后,对天润油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始终坚持走高端绿色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天华镇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油茶产业优势得天独厚,潜力巨大。要将油茶发展纳入全县旅游整体规划中,探索油茶旅游道路、高端产品研发及油茶文化的新思路,重点以油茶基地项目规划为载体,将自然生态、乡村休闲等旅游资源有机整合,实现油茶突破发展的持续动力,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农业部门要加大农业项目资金和技术倾斜支持力度,助力农业特色产业持续向优发展。

随后,程学东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金梦湾农家乐经营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了农家乐结构布局、传统木榨工艺流程以及经营理念,并就今后的发展方向给出了指导建议。(谭宪锋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