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高士镇召开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阅读次数:

  2月29日上午,高士镇召开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以及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实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决定》和《通知》要求,做政策的知情者;二要深入宣传《决定》和《通知》精神,让《决定》和《通知》精神深入到普通群众中,做政策的宣传者;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决定》和《通知》要求,做政策的践行者;四要加大市场监管和公安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反《决定》和《通知》要求的行为,做政策的执法者。(高士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