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民路街道: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

  人大代表卢萍,同时也是先锋社区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副口罩、一副手套、一个红袖标、一个工作证就是她的标配,她每日奔波在各个卡口,穿梭在居民小区,居民亲切地称呼她是社区群众的“贴心人”。她主动带头,冲锋在一线,带领着大家织密织牢社区防控“第一道防线”。

  卢萍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有信心,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为了充分发挥社区党委作用,她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动员令,积极调动大党委成员单位、辖区党员群众等一切力量。迎江区人大代表、安徽钢铁炉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江武,迎江区人大代表、安徽宜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艮,分别捐赠社区防疫专项资金5000元,安庆益圣百货有限公司、宜商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48号电商文化园党支部、糖酒协会、安庆你好、灵聚力团队、正德眼镜等企业,纷纷响应号召,以单位或者个人名义,无私捐助社区防疫物资,及时缓解了社区防疫资金紧缺、物资匮乏的困境。

  “防疫的一个重点就在基层。”卢萍说,“我们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动辖区内一切力量,一起行动,共同筑牢防线、守护我们的家园!”(迎江区人大办  撰稿人:李安、潘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