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人大助力推广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

  为解决重点企业“招工难”问题,助力推广春风行动,2月24日上午,腊树镇人大联合经发办走访深入各村各户,引导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代表们先后来到白石、四合、龙山等村,解读《怀宁县关于促进经济发展十条措施》等上级文件内容,与务工人员交心谈心,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做好记录。对有意向在家就业的村民,随即拉入春风行动微信工作群。“现在是信息化时代,我们的宣传也要跟上时代,建立微信群,可以更好、更快地发布怀宁县复工企业用工需求信息,能让务工人员第一时间了解到岗位要求。”县人大代表潘长结笑着说。

  “以前不清楚家乡有哪些企业、哪些岗位在招聘职工,现在一目了然,企业招工信息清晰易懂,工资福利还很好。看到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交通也便利了许多,我愿意留在家乡务工,为家乡发展出自己一份力!”白石村村民胡祝平满意的说。(孙李娜  王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