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凉亭乡人大:疫情防控促发展 人大代表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2月23日,凉亭乡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复产复工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奔走企业,联系群众,送去政策关怀和就业信息,提振抗击疫情信心,凝聚推动发展合力。

  奔走企业,送去政策及时雨。面对疫情下受挫的企业,凉亭乡人大主席谢忠谋主席跟随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来到鑫龙渔业,介绍县委政府十条具体鼓励政策,鼓励企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

  联系群众,牵起就业联系绳。做好今年就业工作,既事关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也事关决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面对疫情下误工的群众,各选区人大代表,特别是社区村委工作者对出行求职的劳动者们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并对外出务工的群众做好去向登记,及时出具有关证明材料,帮助他们有序返岗复工,对未外出的群众积极推荐县内各大工业园就业岗位,鼓励他们支持家乡建设。(凉亭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