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人大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2月22日上午,腊树镇人大联合镇经发办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企业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

  代表们先后来到安庆雄振豪展电子、安庆惠嘉新型建材、怀宁启华制衣等三家企业,贯彻宣传《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复工监管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管控措施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做好记录。

  代表们表示,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先做好员工健康排查、防护物资准备,分批组织员工返岗;要加强内部管理,做的上班戴口罩,吃饭分餐制;要做好场地消毒、测量体温等日常工作。随后,在企业的公告栏、出入重要通道处张贴好宣传资料,以增强企业的防控意识。

  截至2月23日,腊树镇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达50%,未复工企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王可夫 孙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