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华阳镇人大:力助“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望江县华阳镇人大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力助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使全镇工作做到“两手抓”。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是宣传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要求基层一线依法防控;二是号召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目前全镇共有120余名人大代表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三是严格督查各村、社区做到“五个清仓见底”、“四个一律”;四是代表纷纷捐款捐物支持防控,截止到本月18日已有10名代表捐款捐物共计5万元。

  一手抓复产复工。2月18日,华阳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温氏基地、中棉所长江基地、圣丹化工等企业视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询问遇到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目前为止全镇已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工业企业、商贸企业共74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企业也都严格做到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华阳镇 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