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迎江区人大代表王克艮积极响应省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倡议,联合爱心企业宜光集团,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中来,为人民路街道东正社区捐赠方便面、饼干、酸奶等防疫物资,让社区基层一线人员收获到了冬日里特别的温暖和感动。

  王克艮说:“在当今疫情面前,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看到无数基层人员不惧风雨严寒,坚守在工作一线,我作为人大代表,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我的一点微薄之力,同时希望广大奋战在一线的人员们注意身体健康和做好自身防护,未来我也会尽己所能,号召周围人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东正社区书记严敏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收到了人大代表、区包保部门和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的捐赠,他们的行为,倾注着社会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营造社会捐赠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同时让身处基层的社区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鼓励。相信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江区人大办  王孙仝/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