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官庄镇:爱心接力,代表为战“疫”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16     阅读次数:

  “李主席,这些天我看到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们,为了官庄人民的身体健康,积极抗击疫情,这天寒地冻的站村头、守路口,非常的辛苦,我表示一点小意思,转了2000元在你的微信上了,请你帮我转交一下子,给他们买瓶水喝喝。”镇人大代表黄秀兰用地道的舒城腔在电话里说。

  镇人大代表坛畈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小红,身先士卒,全身心的投入到抗疫一线,看到一线的同志们防疫物资紧缺,便同兴办石材加工厂的儿子商议,捐款2万元支持官庄的疫情防控工作。黄余来、江自来、洪海燕、余月红、余海燕等代表纷纷捐款捐物,共计捐款2.48万元。

  自防控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全镇60多名市镇三级人大代表,涌跃参与,带头战斗在防疫一线,守路口、包网格、入农户、做宣传、劝聚餐、防聚集等。发挥监督作用,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履行代表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展示人大代表风采,为战“疫”贡献人大力量。(官庄镇人大李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