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民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捐赠物资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5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助推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有力、有效开展,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各人大代表出实力、勇担当,纷纷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人员。

  李妍、何坤、张庆龙、李燕是四个来自不同岗位的爱心人士,但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人大代表。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急人所急,主动出力,切实缓解了防控工作压力。李妍持续为东正社区防疫工作者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解决了社区一线人员在防疫期间“吃饭难”的问题,发挥着战时“炊事班”的作用。何坤向安庆市政协、迎江区红十字基金会分别捐赠了一批除菌皂,总价值1万元,切实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张庆龙向迎江区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万元,捐赠N95口罩500个、硫磺洗手皂60块、上海药皂60盒、84消毒液40瓶以及洗手液35瓶,及时补充了多类防疫物资。李燕向迎江区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0元,代表盛晟集团向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为防疫人员的安全保障做出了重要贡献。疫情当前,各人大代表结合自身优势,捐赠各类防疫用品到前线,每件物资都传递着一份力量,每颗爱心都显现着一份感动。

  人民群众基于信任选出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不负众望,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发挥积极作用。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被许多防疫战线上的人和事感动着,病毒无情人有情,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终将是我们的团结、奉献和坚守!(迎江区人大办   张薇/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