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高士镇人大: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当“哨兵”

发布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

  面对疫情,驻高士镇的人大代表们逆势而上、主动请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疫情一线建哨所,为人民群众当“哨兵”。

  连日来,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安徽省一壶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檀臻一直奋战在疫情一线,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檀臻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这个春节假期,他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放弃了企业的生产管理,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积极配合村两委的工作,与网格小组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摸底排查,下村上户了解辖区内武汉返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协助志愿者做好劝返点的车辆登记、排查,耐心细致做好村民思想安抚、引导工作。同时,在疫情面前,檀臻也不改一个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他带头捐款,分别向官庄村和镇指挥部捐款1000元、3000元,他率先垂范、躬身践行,吸引了更多人加入进来,共同抗击疫情。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当“哨兵”。面对这场疫情攻坚战,无数像檀臻一样的人大代表们履职尽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在基层建哨所,当“哨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士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