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在桐城督导要求做好企业复工与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阅读次数:

  2月11日,李玉萍副主任率领督导组先后深入桐城市双新产业园银灵塑业、安徽科能包装公司,桐城市经开区信邦电子、丹凤集团、金科食品药品包装公司等5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日常防疫情况。

  李玉萍强调,企业复工复产要以防疫安全为前提,要以抓好疫情防控为基础,认真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要做到“一企一策”,分类分批有序复工复产。

  督导组要求桐城市按照规定审批,做到复工企业可防可控;要求复工企业加强员工体温监测、自我防护,生产生活区域日常消毒,做到可查可控。随队专家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了指导,如消毒管理、体温监测、人员封闭、落实相关责任等。

  督导组还来到新渡镇医院,查看儿童接种防控情况,随队专家对接种室日常消毒提出要求和改进措施,督导组要求加强易感人群防控,做到错峰接种、防止聚集。在该镇永久村城西组,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日常消毒、防护、服务和包保情况。在双港镇银杏花园小区,查看确诊病例小区封闭管理、日常防护情况,要求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保障好居民日常生活,加大宣传力度,消除恐慌心理。(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