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高士镇人大:人大代表捐款捐物 凝心聚力毫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2-11     阅读次数:

  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士镇的人大代表们以应有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主动献力疫情防疫工作,为高士镇形成防疫抗疫、一线执勤、物资保障的疫情防控狙击网络提供强大合力。

  人大代表们在抗击疫情时凝心聚力,积极捐款捐物,起到了非常号的模范带头作用。县人大代表、一壶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檀臻在向官庄村捐款1000元后,又向高士镇捐赠3000元,共计4000元。同时,檀臻代表甘当志愿者,每天在官庄村口劝返点义务值守,劝返外来探亲走访人员;县人大代表吴美竹,在照顾生病住院的父母亲时,仍然心系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向高士村和佩山村捐款共捐赠4000元;县人大代表檀小亮向龙口村捐助500元和5桶84消毒液。

  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而汇聚成江海,高士镇各级人大代表们的爱心将转化成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分发高士镇执勤志愿者和普通住户手中,同时也会坚定了群众们抵御疫情的强大信心。(黄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