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宿松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督导组到宿松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上午,在宿松县疫情指挥部刘飞跃主持召开工作对接会。会上传达学习了2月9日市委常委会议主要会议精神,听取宿松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督导组的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与县指挥部进行街接。刘飞跃指岀:一是要严格落实《关于深入做好对确诊和疑似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面筛查工作的指令》(2020020939)的要求,采取发动自报、奖励举报、入户排查等方式方法,进一步做好筛查工作,确保清仓见底,不留种子。二是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封住各住宅小区,摸排管住密切接触者、留观重点人员等,卡紧道路卡口特别是湖北接壤的1条国道1条县道4条乡道21条村道,以更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三是通过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联防联控等措施,进一步织密织严基层防控网络。

  下午刘飞跃率督导组,检查了与湖北毗邻国道、县道、村道卡口值守情况。先后来到与湖北接壤105国道徐岭卡口、二郎镇界岭村和三冲村道路卡口以及宿松县火车站进岀站口,详细了解卡口执勤人员配置和外来车辆、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临时隔离、后勤保障等情况。刘飞跃指岀,各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把关口,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