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副主任到桐城市包保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到桐城市包保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桐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督查组及时传达了2月9日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督查组还来到桐城市立医院发热门诊,查看分级诊疗情况。在桐城市委党校和范岗镇集中医学观察点,了解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情况,要求认真落实对密切接触者首轮筛查,确保“五类人员”清仓见底、不留“种子”。督查组还到范岗镇高黄村督查封闭管理情况,要求在严加管控的同时,保障村(居)民日常生活,尤其要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督查组由一名市级领导牵头,带领一名医疗专家和工作人员,深入各县(市)区,督查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发现典型,激励士气。(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