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高士镇人大:无硝烟的战场、彰显代表风彩

发布时间:2020-02-07     阅读次数:

  连日来,驻高士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主战场。他们每天穿梭在街头巷尾的逆行身影,已成为乡村小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主动配合村医、村干对涉武汉人员进行跟踪、包保、排查,落实网格化管理,协助宣传各项防控知识,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劝阻亲戚,带动朋友,呼吁邻里,不出门、不上街、不串门、不聚会。

  抗“疫”以来,防控物资紧缺是困扰该镇防控工作的一个很大困难,镇人大主席团及时对驻镇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各级人大代表都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自掏腰包、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尽自己之力,全力支持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如红木家具总经理、镇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吴茂生利用自己在外人脉关系、几经辗转、多方筹措,向一线工作者捐赠了口罩700只,防护目镜150个,总价值约6000余元。截至目前为止全镇各级人大代表捐赠物资累计价值超过5万多元。(高士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