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再次到包保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阅读次数:

  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冒雨再次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疫情防控包保联系点炮营山社区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包保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参加。

  在人民路279号和299号居民小区出入口,程学东仔细检查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值班人员落实我市小区封闭卡口管理“三七”规范情况,详细询问小区有无从武汉及湖北返宜人员、小区居民落实“八不准”、出入人员体温检测、车辆进出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中,程学东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非常关键的阶段,全市上下,特别是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同志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用科学、法治方式把落实工作抓细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三防一加强”、“两基”、防集聚和“三返一出”等方面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立行立改,确保“不贰过”。要坚持任务导向,着眼当前疫情防控最新任务要求,结合实际,守住底线,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