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阅读次数:

  2月4、5日,宿松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深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督导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人大办、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石承抚先后到河塌乡黄坂村和安元村、五里乡六圩村、九姑乡国赛村疫情监测点,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出入登记、体温检测、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三防一加强”部署要求,加大村封闭管理、排查隔离、宣传发动、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以饱满战斗的姿态、决战决胜的信心,确保各项防控工作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石承抚还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并送去了慰问品,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