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机关党委被授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 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被安庆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 称号。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领导下,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契机,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谋求新发展的行动指南,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强化成果转化,以学习促发展,以发展促学习,着力提高机关党员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履职、服务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人大中心工作的一体化深度融合。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