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倪树松: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履职
发布时间:2020-01-05 13:26 | 访问次数:

  连日来,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树松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社情民意,为即将召开的市人代会做着准备。

  2010年,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落户迎江区。九年来,企业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着力塑造企业文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倪树松连续担任了三届市人大代表,努力做到“听人民呼唤、替人民进言、为人民尽责”,先后提出了有关学前教育、皖江大道贯通等十几份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许多建议还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领衔督办。2018年,倪树松挤出办公空间,设立了代表联络点、活动室。如今,他每年都要花一定时间外出学习参观,开展调研,在闭会期间和会中提出高质量建议。

  “我是一名外来投资者,安庆以宽广的胸怀接纳了我,作为人大代表,我要把信任变成责任和动力,为百姓说话,为政府分忧,为发展献计献策。”市人大代表倪树松告诉记者,这几年政府招商引资力度很大,发展经济必须招商,但是在招商的同时,拿出什么政策来扶持现有企业,让企业和社会、经济同步高质量、高速发展,也很重要。倪树松想把这些建议带到市人代会上,反映群众呼声。

  作为人大代表,倪树松履职尽责,作为企业负责人,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也一年一个台阶,现在已成为迎江区骨干企业。2019年,企业产值预计达到2.8亿元,比上年增加13%,上交利税900万元,比上年增加4%左右。(记者 徐媛)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