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

  桐城市、怀宁县、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望江县、宿松县、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和驻宜部队依法补选了严卫江、朱小红(女)、潘忠苗、张吉全、汪云波、董剑平、姚巍(女)、丁飞跃、刘克胜、石承抚、王志节、张剑、张黎明、吴世亮、李俊为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观区、宜秀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了洪源源、陈继平、汪杰、华鹏飞、曹红斌、徐天然为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照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严卫江、朱小红(女)、潘忠苗、张吉全、汪云波、董剑平、姚巍(女)、丁飞跃、刘克胜、石承抚、王志节、张剑、张黎明、吴世亮、洪源源、陈继平、汪杰、华鹏飞、曹红斌、徐天然、李俊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人大代表孙高振、王贵东、夏志英(女)、王圆(女)、王柏清、龙凯峰、张敏文(女),已调离本行政区域。市人大代表王晓辉、李琳、吴捍东、许鹏(女),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已被接受;市人大代表张劲松,因病逝世。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以上12名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鉴于王晓辉、李琳、龙凯峰、许鹏(女)、张劲松的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其担任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门委员会成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36名。

  特此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