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9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机关新进人员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引导新入职人员扣好工作的“第一颗纽扣”,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新入职人员到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参加活动。

在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新入职人员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大展区;先后通过创意场景、视频、触摸屏等多种载体形式,直观了解了高墙内的生活和贪腐犯罪分子的忏悔;通过独木桥、“引水入墙”等亲身体验的形式,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了抵制诱惑意识;通过职务犯罪成本计算、探监对话等短片,进一步明白了职务犯罪需付出的巨大代价和危害。

新入职人员接受教育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严格对照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以律已,勤政廉洁,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自觉接受监督。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