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李玉萍及秘书长程春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屏息凝神,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崇高敬意,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随后,举行了庄严简朴的“向祖国宣誓、为祖国奋斗”宣誓活动。全体人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举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广场回荡,把坚定的信念、美好的祝愿化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礼赞。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我向祖国告白”活动。党员干部在签名墙上签名,向祖国母亲献出自己最深情的告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立足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坚守本职岗位,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安庆人大工作,不断创造安庆人大工作新业绩、新局面,为安庆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