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望江、宿松县开展扶贫领域“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07     阅读次数:
 

 

9月4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市委扶贫领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查组先后到望江、宿松县开展专项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参加。
在听取望江、宿松县扶贫领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刘飞跃充分肯定了望江、宿松县脱贫攻坚工作,认为望江、宿松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对扶贫领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制订了实施方案,建立了整改清单,形成了工作机制,脱贫攻坚工作变化大,成效明显。
刘飞跃指出,要以脱贫攻坚典型案例为镜鉴,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排查,严肃整改,一抓到底;要力戒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刘飞跃强调,望江县要坚持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不动摇,围绕自身排查问题以及各级反馈存在的短板不足,对照标准,补缺补差;宿松县要坚持“四个不摘”的要求,做到精力不散、重心不偏、政策不变、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