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带队到江苏、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8月8日-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带队赴江苏常州、泰州和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大观区区长潘功发及大观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招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飞跃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实验室(泰科检测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并与企业、校方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愿景、研发创新、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环保型绿色建材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先后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湖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世界混凝土研究中心(WCCT)等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开发合作关系,创建了“建筑垃圾绿色再生工程技术中心”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泰科检测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环境检测中心基础上组建的非政府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主要从事水、气、声、土壤、固体废物等环境污染项目的检测技术服务,并可开展相关环保新技术的开发研究。
红星美凯龙公司于2015年6月26日完成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即 H 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为所投资企业提供管理服务,提供企业管理咨询,商品信息咨询;为经营卖场提供设计规划及管理服务;家具、建筑材料(钢材除外)、装饰材料的批发,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